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予永恩目标价7.9元 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45 财华社

  瑞银发表报告表示,给予该行初次研究的永恩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买入”评级,目标价7.9元,即预测07年市盈率28.4倍,市盈对增长率(PEG)为0.9倍;该行相信,永恩积极的零售拓展策略及毛利率改善趋势,可使其盈利年复合增长率达32%。

  瑞银指出,永恩股价是较同业出现溢价,但作为内地最先行、知名度高的品牌及拥有最强销售网络的女装鞋销售商,其现价属合理;其品牌“黛芙妮”拥有广泛客户基础,目前在内地设有1,700个销售点,产品平均单价200元人民币,相信该品牌可以抗衡本土及外国品牌的竞争。

  该行看好整个内地鞋类零售行业,预测内地居民人均购鞋数目,会由05年的1.6对,上升至2010年的2.2对;行业首10个鞋销售商占总市占率少於40%,由於国际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较低,加上目标发展中高档市场,故市场有领导地位的品牌的市占率仍有上升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