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花旗予中海油目标价7.4元评级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4:45 财华社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初次给予中海油“持有”评级,目标价7.4元,指其下半年业绩或令人失望。

  花旗表示,对中海油的基本面增长前景仍然乐观,但对该股未来两至三个月的看法则较为审慎,因该行相信中海油第4季度的营运数据表现以及下半年整体表现将会令市场失望。

  报告指出,亚太地区印尼杜里(DURI)原油价格近期表现远逊於环球指标布兰特(BRENT)原油,该行认为市场将对中海油今年第4季的实现油价感到失望,因其相较布兰特原油价格的折让拉阔至历史高位。

  然而,花旗表示,中海油截至2005年度为止过去3年的成本增长只为每桶2.5美元,虽然中海油管理层已警告,成本压力正在上升中,但其近年的成本控制成果使公司处於一个令人欣羡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