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林奋强料大众住宅楼价未来一年将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2:30 财华社

  瑞银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林奋强表示,政府卖地成绩与楼市并无关系,但由於香港客观经济良好,人均收入增加,相信自然会对楼宇有需求,即使香港人口不增加,香港人每年对楼宇需求会增加一尺,这是受收入上升所推动。

  林奋强预期,港息下跌将成为趋势,由於香港流动资金充裕,目前本港存款增长10%以上,但贷款仅单位数字增长,故当息口下调时,银行可能调低存款息率,同时,通胀环境造就之下,负利率料再出现,届时将造成港人买楼投资的意欲增加。

  至於

豪宅升幅是否出现泡沫,林奋强表示,目前香港大部分楼宇价格仍落后於豪宅,豪宅仅占整个楼市的少部分,200万元以上的非豪宅价格未有显著上升,当该部分上升,整个楼市便进入复苏周期,预料未来一年内,200万元以上的楼价上升,但他拒绝预测未来一年楼价升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