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银国际上调07及08年中国GDP增长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7:15 财华社

  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预计中国06年GDP增长率达到10.5%左右;在05年小幅周期性调整之后,该行认为06年实际上是另一个上升周期的起点,而该周期应可持续至07、08年,因此该行将07、08年GDP增长率预期分别上调至10%与9.8%。

  中银国际表示,07-10年间,中国出口预计年均增长17%,对於07年而言,美国经济增长的放缓是中国出口增长面临的最大挑战,不过该行认为并不会出现大幅衰退,并对07年出口的增长预测为18.2%。

  该行预计,中央改革的方向主要是降低企业的税金负担并增加向低收入人口的现金补贴,企业所得税的并轨将为08年之后的经济增长注入新的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