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置长实成功夺地 区内新盘即时加价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1:15 财华社

信置长实成功夺地区内新盘即时加价8%

  昨日的卖地成绩理想,反映发展商看好后市发展,成功夺地的信置(0083-HK)及长实(0001-HK)均宣布,将区内新盘加价8% 。

  投得九龙塘广播道1号地皮的信置昨晚宣布,旗下九龙塘毕架山峰即时加价15%;发言人称,集团看好豪宅市道,加价后分层单位尺价1.4万元起,洋房尺价2万元起;现时毕架山峰余下约40伙。

  至於投得马鞍山77区地皮的长实,其副首席营业经理郭子威表示,马鞍山岚岸项目现时尺价4,700-5,200元,相对新地皮有7% 折让,故即日起将岚岸第1座的4房单位加价8%,即尺价介乎7,200-7,900元;岚岸至今累积售逾162个单位,套现9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