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世界发展(0017-HK)未拟出售电讯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5:00  财华社

  新世界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郑家纯指出,收购中移动(0941-HK)与澳州电讯商Telestra合营公司CSL-NWM的23.6%股权,可令日后公司资产更清淅,而该集团并非为日后出售电讯业务铺路;现时新世界持有100%固网股权,若加上有关流动网络股权,未来可直接与Telstra磋商合作,但现时未与Telstra商谈。

  郑家纯又谓,内地公司拖欠旗下光纤网络公司款项,现已法律追讨有关金额;另一项与美国公司派威的诉讼,部份法庭审理已完成,正等候裁决,目前不便评论。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