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电器公布三季报 利润增15%销售成本增4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56 每日经济新闻

国美电器公布三季报利润增15%销售成本增41%

  黄梅

  明日,新国美管理层将亮相北京。而昨晚,国美电器(0493.HK)发布了截止今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的季报,以前三季度超过6.8亿元人民币的综合净利润,来迎接新国美新组织架构的诞生。

  昨日,国美电器收盘于6.43港元,涨1.58%。

  季报显示,今年前9个月,国美电器未经审核的综合净利润约为6.8269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15.14%。国美在今年前三个季度实现营业收入为177.86亿元,与去年同比增长41.7%。

  不过,今年的销售成本也随之出现较大增幅,从去年同期的114.34亿元增长41%至今年的161.20亿元。国美电器今年前三季度的毛利也比去年有所上升,从11.16亿元增长为16.67亿元。

  国美电器昨日同时公布了一项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的公告。公告显示,董事会将委任刘鹏辉为国美电器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公司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的成员。该项任命已于本月20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刘鹏辉具有超过16年法律与国际关系事务的研究经验,现任上海太平洋国际战略研究所所长及战略与管理杂志的主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