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昌(0348-HK)就诉讼上诉 先就赔偿全数拨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2:45 财华社

龙昌(0348-HK)就诉讼上诉先就赔偿全数拨备

  

  龙昌(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美国佛罗里达州阿拉楚阿县巡回法院於2006年11月2日就龙昌(资讯 行情 论坛)与Young要求作出指示裁决之联席动议进行聆讯后,其於2006年11月13日颁令,

  驳回将陪审团先前作出之510万美元(约3,980万港元)之裁决作废之动议。

  龙昌(资讯 行情 论坛)将即时对陪审团之裁决及初审法院驳回动议一事提出上诉,预期需要9至12个月方知道上诉结果;在得知上诉结果前,该公司将於截至2007年3月31日止年度之账目中就APII获判之损害赔偿作出全数拨备,截至2006年3月31日止年度,集团之经审核除税后纯利约为1,580万元,在此情况下,损害赔偿之拨备将对集团於本年度之业绩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