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黄全球推X-Series流动宽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2:30 财华社

和黄全球推X-Series流动宽频

  

  和黄(0013-HK)宣布於全球推出X-Series 流动宽频服务,英国会率先於12月初推出,香港及集团其他3G 地区,会陆续於明年初全面推出服务;X-Series 的最大特色是数据服务由以往的按用量收费,改为月费任用模式,而收费将与固网宽频服务相类似。

  外电引述和黄财务总裁陆法兰时表示,推出X-Series 没有涉及额外成本,和黄会与合作伙伴以收入分成模式合作;虽然他拒绝预测用户的消费,但肯定使用数据服务的用户会急速上升,例如旗下3UK 使用数据服务的用户比率,未来数年可倍增。

  3 香港昨推首个X-Series 应用,用户只需付28元月费,可无限使用微软的即时通讯服务,毋须再支付数据使用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