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中信资源收购哈油受阻 股价现挫5.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45 财华社

传中信资源收购哈油受阻股价现挫5.9%

  

  外电报道,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长介入中信集团收购哈国石油资产的计划,希望阻止加拿大的Nations Energy,将所持的哈国石油资产售予中信集团,此举将为中信集团与中信资源(资讯 行情 论坛)合作收购哈国石油资产的计划带来变数。

  中信资源(资讯 行情 论坛)月初曾公布,与中信集团订立谅解备忘录,由中信集团向其授予购买哈国石油资产之权利,并於中信集团完成收购有关资产日期起计一年内行使购买权,中信资源(资讯 行情 论坛)并估计,行使购买权之作价将包括中信集团所付之实际收购成本约19亿美元,及中信集团所产生不超过2亿美元之投资成本。

  受消息拖累,中信资源(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早一度跌超过10%,现跌5.91%至1.75元,成交2,033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