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泰(2339-HK)料明年度毛利率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8:00 财华社

  北泰(资讯 行情 论坛)截至今年9月底6个月,毛利率由去年同期18.3%降至17.6%,北泰(资讯 行情 论坛)财务总监冯家慧表示,主要乃因前后桥及悬架总成模块及减振器组装业务毛利率低於平均毛利率,以及因为人民币升值造成汇兑亏损扩大至1,700万元人民币所致;随著北京的新装配厂房使用率提高、2010-2011年度规模由12万套扩大至40万套后,有关业务毛利率会回升,冀达至20%。

  此外,该集团行政总裁周天宝表示,北泰(资讯 行情 论坛)扩大其於中国内地的销售总营业额比例,由现时12%增至3-5年后30%以上,主要来自悬架总成及组装业务的增长;美国各大车厂录得亏损,促使他们进军内地汽车零部件市场,此将为北泰(资讯 行情 论坛)带来机遇,参与国际汽车业的分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