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产配股获3倍认购 否认减价卖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7:00 财华社

恒隆地产配股获3倍认购否认减价卖楼

  恒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执行董事吴士元表示,公司配股反应良好,录得3倍认购,主要由国际知名投资基金认购,亚洲占50%、美国占30%和欧洲占20%;他强调,配股旨在滚存现金流、扩大股东基础和加强股份流通性,因过去曾有投资者表示难「买货」;主席陈启宗补充,说现时市况向好,选择现时配股可为股东寻得最好回报。

  陈启宗续称,集团未来10年将投资300亿元,於中国沿海12个城市发展,当中60-100亿元涉及地价成本,这项长期投资计划是该集团於中国第2阶段的投资策略,现时仍处初步阶段,料第2阶段初期回报率约4-5%;而由1992年底起,该集团在中国进行第1阶段的投资,至今已14年,项目回报约15%。

  另外,吴士元否认集团旗下西九龙碧海蓝天项目减价促销,该盘根本未正式推出,上周推出园景单位只为测试市场反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