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伙沙特王子购四季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2:15 财华社

盖茨伙沙特王子购四季酒店

  微软主席盖茨伙拍沙地阿拉伯王子阿尔瓦利德(Alwaleed bin Talal),计划以每股82美元(约638元),即较上周五收市价溢价28%,增持豪华连锁酒店集团四季酒店股份,作价反映集团的价值达37亿美元(约288亿元),酒店将被私有化。

  若以四季经营及拥有约1.73万个房间计算,每房价值约21.4万美元(约167万元),总部设於多伦多的四季酒店集团,现已成立特别委员会处理交易建议。

  收购消息,带动本地酒店股造好,主攻五星级酒店的香格里拉(0069-HK)最新涨6.9%,大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0045-HK)升3.34%;本地酒店房数最多的富豪国际(0078-HK)升1.3%,主攻三、四星酒店的远东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0035-HK)涨4.3%,至於泛海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0292-HK)亦涨8.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