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人寿和母公司组建国寿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9:57 每日经济新闻

中人寿和母公司组建国寿财险

  刘小庆

  中国人寿(资讯 行情 论坛)(2628.HK)昨日宣布,与母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订立协议,共同作为发起人设立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并已取得保监会批准。

  据了解,国寿财险的注册资本总额为10亿元(人民币??下同),分为10亿股普通股,中国人寿及其母公司将分别出资4亿和6亿元。双方所持股份设置锁定期一年,期内将不得转让持股。

  国寿财险将主要经营保险业务,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法定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农业保险、其它财产保险业务、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保险业务的再保险业务、法律允许的其它资金运用业务及保监会批准的其它可开展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