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华为支持电盈私有SUNDAY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1:45 财华社

华为支持电盈私有SUNDAY

  华为执行副总裁郭平昨表示,支持SUNDAY(0866-HK)私有化立场不变,意味著支持电盈(0008-HK)收购SUNDAY资产的方案;现时华为持有SUNDAY约9.911%股权,是SUNDAY第二大股东;市场估计,电盈收购SUNDAY资产若获股东通过,料将派发0.65元特别息。

  另外,电盈主席李泽楷上周以2,000亿日圆(约133亿港元),出售日本盈科中心部份权益,但英国《金融时报》昨引述消息指,李泽楷私人持有的盈科拓展集团,为该物业买方KK DaVinci Advisors提供了一项租金「补贴」,保证3年内盈科中心每平方米租金维持在5.5万日圆,买方更可每月从一个总值60亿日圆的信托基金中,提取资金以弥补租金差额。

  市场揣测,李泽楷先后出售盈拓持有的电盈股权及日本物业,令可动用的资金达135亿元以上,料李氏正物色收购项目,当中以海外项目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