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瑞银董事于正人表示年底前推出10-15只牛熊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4:30 财华社

瑞银董事于正人表示年底前推出10-15只牛熊证

  瑞银董事于正人表示,该行计划在年底前推出10-15只牛熊证,当中1-2只是正股的牛熊证,其他则为与指数相关的牛熊证;他表示,牛熊证正式交易日已有75天,平均每日成交金额为7,090万元,市面上5个发行人共发行39只牛熊证,当中5只已被收回。

  他续称,现时长实(0001-HK)、汇控(0005-HK)、和黄(0013-HK)、中石油(0857-HK)及中移动(0941-HK)是可推出的牛熊证,惟至今没有推出中移动牛熊证,亦未有发行商要求发中国人寿(资讯 行情 论坛)(2628-HK)牛熊证,主因是考虑到正股波动较大,发行人较难进行对冲,但瑞银仍会研究推出中移动牛熊证的可行性。

  他预期,直至年底为止,牛熊证的平均成交金额可升至2亿元,料占大市成交比重为0.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