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传电盈(0008-HK)伙TVB竞投英超独家播映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2:00 财华社

传电盈(0008-HK)伙TVB竞投英超独家播映权

  

  据市场消息指,电盈正与电视广播(资讯 行情 论坛)(0511-HK)(TVB)旗下收费电视商讨,联手竞投英超联的独家播映权,而电盈现时已确定与ESPN一起竞投;新一轮英超联独家播映权将於第4季开始招标,中标者可获得在07-09年期间播放英超联。

  此外,电盈正积极将now宽频电视的频道放到3G服务,最近又与摩托罗拉就流动数码广播技术DVB-H进行半年测试,加上NOW最近继泰国、摩洛哥、

乌克兰等地后,与近十个海外营运商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将now的技术输出或在当地以now品牌提供服务,以扩展收费电视的海外版图。

  另据消息透露,电盈主席李泽楷考虑在08年数码港项目完成时功成身退,辞去盈大(0432-HK)主席一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