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越投住宅符中央要求 上半年均价逾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2:45 财华社

越投住宅符中央要求上半年均价逾7000元

  越秀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0123-HK)董事长区秉昌在中期业绩表示,尽管中央政府再拖宏调,表明住宅用房必须70%以上为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但集团相信措施将令广州房产市场更加健康发展,而越投除加大商业地产发展外,近期区内建成及在建物业多为9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符合中央要求又迎合市民需要。

  越投上半年住宅平均每平方米销售单价逾7,000元人民币,略高於广州市水平;集团将续发挥现持有土地成本较低优势,亦会积极参与卖地活动增加土地储备。

  收费公路业务方面,会争取收购或参与前景良好的

高速公路项目;造纸业务方面,集团通过技术改造的一号机组已於6月试产,并续对现有机组进行技术改造,提升产能及加大市占率。

  财务方面,上半年偿还约7亿银行债务,

理财成本大减27%,负债比率降至19%;越投营运资金由去年底45.43亿元,降至6月底39.88亿元;现金储备约23.9亿元可用作流动资金用途,去年底为32.26亿元。

  至於资本开支及投资共9,800万元,去年为5,300万元,主要用於一共同控制实体的股本出资;此外,就购买物业、厂房及设备和投资物业而产生的资本开支,由1.87亿元增至4.66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