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首创置业终止北京朝阳局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2:36 财华社

首创置业终止北京朝阳局项目

  首创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昨公布,终止与深圳上市的广西阳光股份及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在今年6月2日就北京市朝阳区大屯北顶村项目订立的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及补偿协议;首创6月透过公开拍卖,取得北京市朝阳局的烂尾楼项目,并与广西阳光合组合营公司北京首创辉煌置业,首创占70%、阳光占30%;合作发展该住宅及商业项目,易名为首创辉煌中心,预计07年底落成;但原定於6月内完成一切土地交收手续,却迟迟未能完成。

  首创董事局认为,该项目错过了最佳的开发时机,为维护股东利益,决定取消交易;由於首创按该项目的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及补偿协议的规定行使解约权,故可收回全部已付出的款项,首创不会有损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