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魏桥上半年毛利率降至15.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4:51 财华社

魏桥上半年毛利率降至15.5%

  魏桥纺织(资讯 行情 论坛)新任主席张红霞表示,今年度集团目标全年营业额及盈利达双位数增长,下半年毛利率料会稳中有升,因为集团继续集中生产高档产品,生产设备水平获提升后的效益亦渐显现;今年上半年集团整体毛利率较去年同期的17.3%,降至15.5%,乃因期内集团增加提升设备水平的投资、增加高档坯布销售、减少高档棉纱销售及牛仔布新设备未完全投用所致。

  她又谓,由於该集团现倾向生产及销售高增值、高质素的产品,故可避免了低成本市场的竞争,以及

反倾销税的影响;
反倾销税
对集团生产的上游产品没有影响。

  今年上半年,坯布、棉纱及牛仔布的销售收入分别占集团总营业额53.1%、41.5%及5.1%;期内,棉纱、坯布和牛仔布的产量分别为40.7万吨、7.52亿米和0.81亿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