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恒生指数昨日大跌180点 即将进行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4: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勣

  香港股市昨日大幅下跌,恒生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在高开仅7点后就开始下跌,午盘后一度下跌至17208.93点,股指收盘下跌180.29点,报收17258.51点。市场总成交314.01亿港元,高于周二的249亿港元。

  蓝筹权重股普遍下跌,这是由于市场担忧追踪指数的基金将在恒指下周一调整成份股之前抛售这类

股票。申银万国(资讯 行情 论坛)(行情 论坛)投资管理基金经理黄国英称,恒指成份股即将进行调整,将引发一些技术性卖盘。黄国英认为,大盘已经处于非常高的点位,一旦市场开始调整,速度将是非常快的。

  除了技术性超买和恒指成份股下周一调整之外,工商东亚表示,另一个担忧的因素是即将进行的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大规模首次公开募股导致市场流动资金紧张。

  国企指数下跌30.4点,报收6999.52点;红筹指数下跌32.1点,报收2559.81点。

  中资金融股方面,即将被调入恒指成份股的建行(0939.HK)上涨0.29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