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周亦卿不否认亦不承认有意收购邵氏或电视广播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4:36 财华社

周亦卿不否认亦不承认有意收购邵氏或电视广播股权

  

  其士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0025-HK)主席兼邵氏(资讯 行情 论坛)兄弟独立非执行董事周亦卿表示,有关其本人有意收购邵氏(资讯 行情 论坛)(0080-HK)或电视广播(资讯 行情 论坛)(0511-HK)股权的报道,他表示既不否认亦不承认,他指出,任何业务包括媒体公司,只要有盈利,作为商人亦会有投资兴趣。

  有指邵氏(资讯 行情 论坛)主席邵逸夫亦有意出售邵氏(资讯 行情 论坛)予周氏,他则表示不知情,他只是曾介绍数个感兴趣的朋友予邵氏(资讯 行情 论坛)管理层认识;他表示现没有参与购股洽商事宜,但日后的事亦难预料。

  邵氏(资讯 行情 论坛)兄弟董事兼首席财务总监Jeremiah Rajakulendran则表示,该公司不时接获有兴趣收购该公司股权的潜在买家,但价格未能让大股东满意的话,大股东不会出售股权;目前大股东未有开价,亦未有任何协议达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