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世纪阳光料100万吨产量目标提前08年实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51 财华社

  

  世纪阳光(资讯 行情 论坛)主席兼行政总裁池文富表示,该公司有机肥总产能可达到16万吨,新肥料厂一期工程於07年投产后,料可以提供额外20万吨的年产能,08年进行二期工程,完成后可增额外20万吨产能,相信原定2010年总产量超过100万吨的目标可提前至08年实现;该公司今年下半年资本开支5000万元至6000万元,6月底手头现金逾2亿元,并无负债。

  世纪阳光(资讯 行情 论坛)有意收购肥料厂再经改造提升产能,预计今年内完成,产能少於20万吨的对象均在考虑之列,收购不超过2亿元。

  世纪阳光(资讯 行情 论坛)有两种产品於去年加价,加幅分别为11%及15%,整体毛利率维持50%左右;现时该公司研发一种桉树专用药肥,这种产品今年可以完成试验,料明年推出市场,另外,该公司并正研发防风林专用肥;池文富表示,该公司每年投放研发费用占销售额5%

  池文富表示,该公司已具备主板上市条件,原定今年正式转主板,惟港交所就创业板检讨谘询文件仍在进行,待谘询期完成后才作进一步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