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佐丹奴获洽购期内 主席刘国权12次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51 财华社

  「日本便服王」Uniqlo虽已放弃收购佐丹奴,但其所发表的通告却可能惹起轩然大波;据通告透露,Uniqlo的控股公司Fast Retailing(FR)是於6月6日首次接触佐丹奴管理层,但佐丹奴主席及行政总裁刘国权,却巧合地同日开始增持公司股份,出现内幕交易之嫌。

  据港交所资料显示,刘国权在6月6-23日期间,以介乎3.353-3.749元的平均价水平,12次增持公司股份,持股量由1.52%增至1.62%;对於刘国权於敏感时刻增持股份,证监会发言人不评论个别个案,但强调凡有证实违规事件,证监会都会调查。

  佐丹奴发言人强调事件纯属误会,指Uniqlo在6月6日只是打电话给刘国权秘书,交流经营意见及策略,「当时未知他们有意收购,甚至刘生当时根本就在出差,不在香港」。

  佐丹奴继昨日急挫11%后,今早跌幅收窄,最新报3.98元,跌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