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信泰富报上半年利润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2:10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实习记者 金毅 综合报道

  中信泰富(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于星期一表示,公司在钢铁和资产运作等业务上的强劲表现不但弥补了电力和航空业务的疲软,还推动公司上半年利润增长了24%达34.4亿港元,该数字比去年同期的27.7亿港元呈现出较大幅度的增长。

  今年上半年,中信泰富的业务收入达228.8亿港元,预计每股红利将与去年上半年持平,同为0.3港元。此次公司的净利润包含了资产重估所获得的4.22亿港元以及出售香港购物中心“又一城”50%股权所获得的13亿港元。

  中信泰富的业务重心正在向资产、钢铁和电力领域转移,中信泰富主席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加大在内地的投资的同时,也关注着核心业务的发展,不断尝试涉足一些新的领域,尽管有时其投资回报不太理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