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林花旗吁买入恒隆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2:36 财华社

美林花旗吁买入恒隆地产

  

  美林将恒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投资评级由「中性」调升至「买入」,因看好该公司在中国内地的发展策略,目标价则设为17.2元。

  美林在研究报告中指出,恒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的内地发展策略应可持续带动该公司资产净值增长,已落实的项目令其每股资产净值增长了2.29元,两个正洽商的项目可能还可令其每股资产净值增加1.07元。

  另外,美林指出,昨日市场对恒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的抛售有些过度,业绩不佳应是市场早已料到的,且中国加息不太可能对该公司的中国投资构成实质冲击,因恒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并不依赖内地的借贷来发展项目。

  花旗亦维持恒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5.5元调高至17.28元,主因其新内地项目及较预期强劲的上海租务表现,而恒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斥资200-250亿元扩充内地业务亦可为资产净值进一步增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