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TOM集团上半年利润上升9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2:21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孙燕飚 发自广州

  昨日,TOM集团有限公司(2383.HK,下称“TOM集团”)公布了截至2006年6月30日的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TOM集团的收入15.22亿元港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而利润(尚未包括被视为出售附属公司权益所得收益净额)由去年同期的1.18亿元港元,增长91%,至2.25亿港元,利润率由去年的8%,提高至15%。

  TOM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汤美娟表示,集团2006年上半年集中提高盈利能力,优化成本结构及扩大利润,并已成功制定各业务的策略,加强了事业集团的管理团队,増进了运营效率,提高竞争能力。

  据了解,TOM集团利润增长迅速主要得利于互联网业务和电视及娱乐,其中电视及娱乐业务总收入大幅增长36%,而互联网业务巩固了网站与手机服务策略,持续开发附加核心功能,使得上半年利润增长了52%。

  TOM集团方面透露,到7月底,TOM在线已拥有了超过 1550 万名TOM-Skype 注册用户,将继续通过所拥有TOM-Skype客户资源,进而发掘和开拓更多的广告商机,并期望能在2006年第四季末带来收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