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股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0:33 每日经济新闻

  永嘉国际配售已获5倍超额认购

  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正在进行海外路演的运动服生产商永嘉集团(3322.HK),国际配售已获逾5倍的超额认购,估计最终可能以接近上限价定价。永嘉计划发行3亿新股,每股招股价1.98港元-2.38港元,集资额介乎5.94亿-7.14亿港元,若以上限价定价及全数行使超额配股权,最高集资额为8.21亿港元。

  按照2005年的业绩,实际市盈率为9.8至11.8倍,而2006年预测市盈率是7.9倍-9.5倍,保荐人及帐簿管理人是星展亚洲融资。永嘉计划于25日-30日公开招股,下月9日在主板上市,集得资金主要用作扩充产能。

  郑州燃气(资讯 行情 论坛)提交转板申请

  创业板上市公司郑州燃气(8099.HK)日前宣布,已通过保荐人于上周四就转至主板挂牌的建议向联交所递交排期申请表,有关建议须待股东、联交所及中国证监批准后方可作实。

  郑州燃气表示,转板有助提升公司形象,有利该公司未来增长及业务发展,转板后无意改变公司业务目标及策略,此次转板建议不涉及发行任何新股。据了解,该公司曾于去年9月宣布计划转板,当时还计划在转板完成后发新股集资。刘小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