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黄宏生辞任创维董事会非执行主席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3:18 京华时报

黄宏生辞任创维董事会非执行主席职务

  本报讯(记者段志敏)创维数码(资讯 行情 论坛)昨天宣布,黄宏生辞任董事会非执行主席及公司非执行董事。这一消息显示创维欲彻底走出黄宏生案阴影。

  创维集团在香港上市的创维数码昨天宣布,黄宏生辞任董事会非执行主席及公司非执行董事,8月9日起生效。公告同时称,黄宏生确认与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这是黄宏生继辞创维数码董事局主席后,再次辞去创维上市公司职务。

  黄宏生早前因串谋诈骗及盗窃上市公司资金,被香港区域法院判入狱六年,其所持创维数码39.61%股权如何处置,一度为市场所关注。但黄氏家族已表明,未来不会出售手中的创维

股票

  从2004年12月黄宏生接受香港廉政公署调查起,创维即致力择清与黄宏生关系,以保证创维正常经营。此次黄宏生辞去创维数码非执行主席及非执董职务后,已与创维数码经营无关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