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唐发电料1600兆瓦机组改造年底前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05 财华社

大唐发电料1600兆瓦机组改造年底前完成

  大唐发电(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今年上半年累计完成发电量413.45亿千瓦时,比上年同期提高18.58%;累计完成上网电量388.93亿千瓦时,比上年同期提高18.42%;大唐发电表示,发电量及上网电量的增加,主因国民经济、电力需求持续上升及装机容量的增加。期内,该公司共5台水、火电机组相继投产发电,料2005年下半年投产机组,该公司的运营容量比上年同期增长4,050兆瓦;运营机组等效可用系数达到92.75%,比上年同期升高约1.16个百分点。

  该公司已完成合计约1,650兆瓦的机组脱硫改造工程,预期合计约1,600兆瓦机组的脱硫改造工程将於年底前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