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唐发电料下半年单位原料成本增幅3-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4:35 财华社

大唐发电料下半年单位原料成本增幅3-4%

  大唐发电(资讯 行情 论坛)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杨洪明指出,下半年单位原料成本的增幅维持於3-4%,而上半年合同原料价格成本上涨11%,单位原料成本增幅约2.27%,主因发电量增加及电价上升抵销部分原料上升的负面因素;他又预期,下半年煤炭价格将会平稳发展。

  对於发行A股事宜,杨氏表示,集团已筹备了1-2年,今年8月会向有关当局递交最后文件,望能於今年内挂牌,对於早前国航於A股上市反应不理想,他指这不会影响大唐发电A股发行的计划;大唐发电料发行不超过10亿股A股以提升资金水平作发展业务之用。

  至於投资方面,他估计,早前投资1.58亿元入股的A股大秦铁路,可於今年为集团带来3,000万元(人民币,下同)收益,故会考虑增持有关股份;另外,大唐发电投资的大同煤矿旗下的塔山煤矿料明年回报可达逾20%;他又指出,大唐发电在内蒙古的“巴音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料投资3.8亿元,明年上半年投产;该项目建设装机容量为40兆瓦,已获得内蒙古发展改革委员会核准,现正准备建设各项准备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