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港电力指在港供电满足港府要求 等候正式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0:56 财华社

中港电力指在港供电满足港府要求等候正式批准

  中电国际总经理兼中港电力首席执行官李小琳昨表示,中港电力的成立是经过国家有关部门批准,而使用中国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2380-HK)母公司中电国际及南方电网在内地的电力资源,在内地不存在政策及法律障碍,现正等候港府正式发出批准。

  她续称,中港电力早前已与经济发展及劳工局、地政总署及机电工程署等多个政府部门举行会议,商讨向沙头角地区供电事宜,并满足到各政府部门提出的提问及要求,重申有决心实现在港供电。

  中电国际去年3月底宣布,与慧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8228-HK)成立中港电力,由中电国际担任大股东持股50%,南方电网持股35%,余下15%由慧峰持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