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谢瑞麟案停牌近7个月 将于9月进行初步聆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谢瑞麟案停牌近7个月将于9月进行初步聆讯

  谢瑞麟(0417.HK)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温彼得昨日在股东会后表示,廉政公署对谢瑞麟业务进行调查已经落案,将于9月13日有初步的聆讯。
 
  另外,温彼得表示,该行计划于短期内与港交所接触洽谈复牌问题,小股东于会上没有就停牌问题提问或提出其它问题。据了解,谢瑞麟自今年1月18日以来,已停牌近7个月。
 
  温彼得称,集团第一季的销售数据仍在审计当中,不过第一季销售情况在他预期之内。该集团前主席谢瑞麟及其儿子与其它两名人士被指涉嫌串谋诈骗案,控罪共有21项。
 
  各项控罪中,半数涉嫌串谋诈骗税务局,以逃避支付利得税。控方表示,上述被告涉嫌在1996年至2005年期间,向旅行社职员提供佣金,以作为在业务上给予谢瑞麟珠宝(资讯 行情 论坛)优惠的报酬。
 
  谢瑞麟早前增持谢瑞麟中国的交易有争议,未能完成交易。温彼得表示,集团有信心于年内完成增持谢瑞麟中国权益,料最高作价210万美元。(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