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海复地上半年净利下滑16.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9:00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复地上半年净利下滑16.2%

  内地房地产开发商上海复地(资讯 行情 论坛)(2337.HK)昨日宣布,该公司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16.2%,至2.82亿元(人民币#zhPoint#下同);期内营业额由6.08亿元上升至9.74亿元;每股盈利0.116元,中期息则由0.07元降至0.05元。
 
  集团解释,期内净利下降主要是由于2005年同期确认因收购两家子公司北京柏宏及重庆润江而产生的负商誉共2.16亿元,在扣除负商誉及重估盈利因素后,上半年净利应同比增长1.26倍。
 
  集团总裁范伟表示,上海复地目前共拥有总建筑面积约533万平方米(集团拥有股权的合资公司项目)的土地储备。目前土储总量足够满足未来4至5年的发展需要。下半年公司将再扩展至1至2个新的二级城市,并考虑收购一些拥有良好土地资源及优秀管理的开发商。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