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摩料市场未来数月窄幅上落 吁采取防守性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8:05 财华社

大摩料市场未来数月窄幅上落吁采取防守性策略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表示,对中资股保持审慎态度及采取防守性投资策略,减持资产价格导向的周期性股份,如地产、原料及金融股,增持增长型股份,如电讯股及消费类股份。

  该行又谓,中国内地宏调措施未见成效,联储局反覆的紧缩货币政策,造成此一个不稳定的中性地带,故呼吁短线投资者在美国经济放缓及中国内地通胀上升而引发一系列加息之前沽货离场,另外,该行预期,数个月内,市场会在宏观经济见利淡迹象之前窄幅上落。

  该行现正减持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0763-HK)、哈动(1133-HK)、海南美兰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0357-HK)、中外运(0598-HK)及魏桥纺织(资讯 行情 论坛)(2698-HK),增持长城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2333-HK)、蒙牛(2319-HK)、康师傅(0322-HK)、上实(0363-HK)及中航信(0696-HK)及中国远洋(资讯 行情 论坛)(1919-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