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康生物获郑裕彤以每股2.5元入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9:35 财华社

联康生物获郑裕彤以每股2.5元入股

  新世界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0017-HK)主席郑裕彤私人持有的周大福代理人有限公司,於上周五与联康生物科技订立有条件配售协议,周大福将以每股2.5元,认购联康1.08亿股新股,总代价2.7亿元;配售完成后,周大福在联康的持股量为12.44%。

  配售价较上周收市价2.99元折让约16.38%,集资所得净额2.697亿元,该公司表示将视乎市况及投资机会,将所得款项用作落实公司的整合计划,建立发展生物科技相关业务的生产能力;联康预期,部份财务资源将用作发展潜在医疗产品的临床实验用途;联康表示,会继续把握收购机会,希望能够透过投资或收购生物科技相关产品(包括药品)的生产厂房或设施,以建立集团的生产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