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和电印合营收购遇阻 促卖方完成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2:05 财华社

和电印合营收购遇阻促卖方完成交易

  据印度报章引述消息指,由於迟迟未获政府审批,故印度Essar Group决定停止出售BPL Mobile Mumbai股权,予和电国际旗下Hutchison Essar。

  不过,和电发言人表示,集团已於周一(7月31日)向卖方Essar要求完成有关交易,因集团已缴付有关交易的款项,并已符合或获豁免有关交易须符合的条件;又称,对Essar的决定表示遗憾及欠理据,集团会采取适当行动完成交易。

  另据当地媒体《NATIONAL》报道,卖家突然变卦,相信是由於有多个中东财团,包括AVBirla集团及Maxis等,对该业务感到兴趣有关。

  和电是於去年9月以近90亿元代价,向Essar收购BPL Cellular(三个牌照经营区业务)、BPL Mumbai及Spacetel(尚未有牌照)权益,当中BPL Cellular交易已於年初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