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控指宏调无碍集团加快内地投资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9:35 财华社

汇控指宏调无碍集团加快内地投资步伐

  汇控集团主席葛霖表示,中国内地的经济增长较预期高,投资占GDP比例亦偏高,相信内地当局在今年余下时间及明年继续采取宏调措施调控经济,但集团仍会继续增加内地的投资,在内地大环境下集中做好商业银行及年金等业务;汇控又会把握07年内地银行业全面对外开放、外资行可以向内地居民提供人民币贷款服务的机遇,故除了透过投资交行(3328-HK)及平保(2318-HK)外,集团亦投资本身网点;计及恒生(0011-HK)分、支行,集团於内地迄今设立30间分行及支行,今年底前将增至34间。

  汇丰亚太区主席郑海泉补充,今年上半年,汇控於内地录得税前盈利2.8亿美元,按年增22%;但他拒评交通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找寻新行长人选的事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