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控:孳息曲线平坦因素获交易银行增长抵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7:50 财华社

汇控:孳息曲线平坦因素获交易银行增长抵销

  汇控企业银行、投资银行及资本市场业务2006年上半年除税前利润比2005年上半年上升37%,2005年上半年的营业收益净额与2004年上半年大致相若,而支出则增加约6.5亿美元,2006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净额上升13.68亿美元,成本则增加4.29亿美元(主要增幅在於表现挂.薪酬支出及环球交易银行业务中以成交量为本的营运支出),因此,收入增幅比成本增幅高出12%。

  主席葛霖表示,然主要货币利率的孳息曲线平坦,持续影响资产负债管理收入,令财务表现依然受压,但销售与交易收入和交易银行业务收入的强劲增长,已超额抵销有关的不利影响。

  环球

资本市场业务在2006 年全面录得强劲增长,过往在结构衍生工具、资产抵押
证券
股票
和股票衍生产品、固定收益工具等方面的投资,都取得了回报。本集团在国际债券发行业务的市场占有率上升,目前在全球排名第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