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控半年税前利润约20%来自新兴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7:35 财华社

汇控半年税前利润约20%来自新兴市场

  汇控主席葛霖表示,继续将各经济成熟地区所发展的产品与服务输出到增长较快的新兴市场,故集团除税前利润约有20%的增幅来自新兴经济国家,例如:巴西、中国内地、印度、马来西亚、墨西哥、中东及菲律宾;此外,各企业和投资者对新兴市场甚为注重,则有利汇控发挥在外汇、证券托管、资产管理和跨境进行的交易银行和投资银行业务等方面的专长。

  汇控认为投资於现有的业务,乃是近年运用资本的最佳途径,因为投资者对新兴市场及各收购对象趋之若鹜,已令叫价超出实际价值水平;在回报有所改善之下,集团2006年上半年的股东权益回报率改善至18.1%,而各项资本比率则有轻微加强。

  汇控中小型企业客户已增至240 万户,增幅8%,其中100万户现已登记使用网上银行服务,而网上交易宗数则上升了2.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