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香港金管局统计显示6月M2按年升13.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7:20 财华社

  香港金融管理局今日发表的统计数字显示,2006年6月份认可机构的存款总额减少4.9%,其中港元存款减少10.3%,抵销了外币存款录得的2.1%升幅;在各类外币存款中,人民币存款在6月份下跌0.6%,至227亿元人民币。

  6月份贷款与垫款总额减少5.5%,其中在香港使用的贷款减少7%,抵销了在香港境外使用的贷款的7.4%增幅;港元贷款减少7.3%,外币贷款则增加1%;由於港元存款按比例的跌幅超过港元贷款,6月份港元贷存比率上升至80.9%。

  经季节因素调整后,6月份港元货币供应量M1减少0.3%,与去年同期比较则减少2.2%;6月份未经调整的港元货币供应量M2及M3分别下跌9.6%及9.5%,与去年同期数字比较则分别上升13.2%及13.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