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芯国际二季度销售额增2.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9:00 每日经济新闻

中芯国际二季度销售额增2.9%

  7月28日,中芯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了截至2006年6月30日的综合经营业绩。报告显示,第二季度销售额为3.614亿美元,比上一季度的3.511亿美元增长2.9。净利润为22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净亏损870万美元。中芯国际表示,这是该公司于2006年第二季认列了一笔金额为1890万元的所得税利益,进行税务规划策略之结果。

  在中芯国际公布今年第二季度财报之前,业界又传出该公司在内地上市的可能性。据业内人士透露,该公司曾就此与多家金融公司接触。此前,中芯国际已经在香港联交所和纽约

证券交易所上市。相关资料显示,2004年中芯国际在香港联交所的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为2.69港元,目前已经跌至1港元左右。

  王初虹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