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海淀注资物业予冠城 获后者16.3%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20 财华社

中国海淀注资物业予冠城获后者16.3%股权

  中国海淀(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其全资附属公司Starlex与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的冠城,订立资产交易协议;冠城以3.6亿元(人民币,下同)向Starlex收购京冠全部股权,方式为冠城向Starlex配发代价股份与支付27万元。

  当完成时,Starlex将拥有

冠城经配发扩大后股本约16.3%,代价股份设3年禁售期;冠城集团主要从事物业投资、生产及销售包漆铜线。

  每股代价股份的发行价5.71元,相当於每股冠城股份截至7月18日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较7月17日每股冠城股份收市价6.41元折让约10.9%。

  代价较京冠集团截至今年5月底的未审核资产净值约3.36亿港元高出约2.8%;京冠为Starlex的全资附属公司;拥有鑫阳注册资本80%权益;京冠及鑫阳均主要在中国经营物业发展及投资;据独立估值师报告,京冠集团所占物业於今年5月底的市值总额为8.89亿元。

  中国海淀(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早复牌,股价一度升33%至0.29元,现涨14.22%至0.249元,成交35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