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票上扬黄光裕身价一天内暴增8.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6:05 重庆商报

股票上扬黄光裕身价一天内暴增8.8亿

  本报讯 (记者 吴从斌 实习生 罗苏 唐进菁) 前晚公布收购永乐之后,昨日,国美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493.HK)、中国永乐(资讯 行情 论坛)(0503.HK)高调复牌,并呈大幅上涨。黄光裕个人身价一天时间内暴增8.8亿港元。

  昨日上午10时复牌后,国美

股票由复市前的6.35港元涨至收盘时的6.9港元,涨幅高达8.66%;永乐股票则由2.05元涨至2.28元,涨幅高达11.22%,永乐昨日最高涨至14%。由于黄光裕目前个人持有国美电器股票15.95亿股(占总股本的69.56%),因此昨日暴涨的股价,为黄光裕的个人财富一天内就增加8.8亿港元。

  国美收购永乐一事的最终敲定,大中电器也给本报记者传来声明。大中表示,此次合并是国美的愿望、永乐的选择,与大中电器是否加入无关;大中电器于今年4月与永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正常推进。鉴于永乐单方面与第三方合作,大中电器与永乐的战略合作协议有待重新协商。昨日下午,永乐新闻发言人黄建平表示,他已看到了大中电器的相关声明,但今后永乐与大中的合并事宜到底该怎么进行,公司高层尚未作出最后决议。

小调查

国美如果成功收购永乐,对中国电器零售业将有什么影响?

将会引起家电零售业的大并购
不会导致其他并购发生,但是会加剧行业竞争
没有太大影响

你认为国美是否是恶意收购永乐?


说不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