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创维:黄宏生不会减持创维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2:23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王珍 发自广州

  创维数码(0751.HK,下称“创维”)昨天在公告中披露,它的大股东黄宏生不会减持创维的股权。

  7月13日,创维数码前董事局主席黄宏生及其弟弟黄培升,被香港区域法院裁定串谋盗窃及串谋诈骗等四项罪名成立,两人均被判入狱6年。这令市场最近揣测,创维可能将发生重大的股权变动。创维在昨天的公告中对这一猜测予以澄清。该公告称,创维已于本月21日收到公司主要及最大的股东Target Success Group Limited (下称“TargetSuccess”)的书面确认,明确地声明它现在及可见将来并没有计划出售其拥有的创维任何股权。

  截至7 月21 日,Target Success 拥有创维约8.47 亿股股权,约占创维已发行股份的 37%。Target Success 为 Skysource Unit Trust 的受托管理人,Skysource Unit Trust 的酌情受益人为林卫平女士及其子女。而林卫平就是创维董事会非执行主席黄宏生的妻子,并为创维执行董事。

  创维昨天公告还透露,今年第二季度,创维电视机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2%;其中,

液晶电视和
等离子
电视在内地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