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创附属购2家啤酒厂 收购价4.19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7:35 财华社

华创附属购2家啤酒厂收购价4.19亿人民币

  华润创业(资讯 行情 论坛)旗下附属公司及与SABMiller plc 的合资企业华润雪花啤酒宣布,分别以人民币3.38亿元及8,100万元的现金代价,悉数收购浙江银燕啤酒的100%股权及安徽淮北相王啤酒与啤酒业务有关的资产。

  计及银燕啤酒本身约人民币4,800万元的净借贷和华润雪花准备额外投入的人民币1,500万元投资,预期银燕啤酒项目的总投资成本为人民币4.01亿元;该啤酒厂现产能为每年18.6万吨,完成投资计划后,可以将产能扩建至24万吨;在2005 年,银燕啤酒的销量大概是10.4万吨。

  相王啤酒的收购价以经评估资产值作基准,加上华润雪花准备进一步投入的人民币5,900万元投资,整个项目的总投资成本约为人民币1.4亿元;该啤酒厂在进行技术提升后,产能会由每年9.3万吨,扩建至16万吨,其2005年录得销量约6.5 万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