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传TCI酝酿领汇管理层执位 拉郑明训下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2:05 财华社

传TCI酝酿领汇管理层执位拉郑明训下马

  《信报》引述消息透露,英国对冲基金TCI(The Children Investment Fund)正在炮制一场领汇高层大变天的“好戏”,打算短期内要求派员进入董事会,并且策动其他股东把领汇主席郑明训“拉下马”;TCI现持领汇逾18%权益,为最大单一股东。

  尽管领汇上月公布的业绩优於市场预期,可分派收入更较发售通函承诺的高出一成,但一向要求高回报的TCI并未就此满足;据报道引述消息人士指出,TCI不满领汇改善资产回报的速度,对主席郑明训的表现更是满腹怨言,故计划在领汇下一次董事会上要求派代表入局,并撤换主席,以加快领汇提升回报率的步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