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传九龙建业购深物业交易遭国资委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05 财华社

传九龙建业购深物业交易遭国资委调查

  九龙建业(资讯 行情 论坛)透过旗下卓见投资收购深物业一事,遭质疑涉及国有资产流失,据《东方日报》消息指,国资委已就事件正式展开调查,卓见股东之一的刘慰慈称并不知情,现任深物业董事长陈玉刚期盼调查早日完成。

  去年5月九建主席柯为湘伙拍其表舅父河北省政协常委刘慰慈合组卓见投资,以约4.59点亿元(人民币,下同)向深物业两大股东收购深物业70%股权,但在原深物业董事长田承刚提出深物业出售事件,存在国有资产流失20亿元的控告后,收购一直未能进行。

  报道指,国资委上周四透过深物业5名职工代表和6名专家组成的委员会,拣选中联资产评估公司进行资产评估,料需时一个月才能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