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摩瑞银指德永佳全年业绩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7:20 财华社

大摩瑞银指德永佳全年业绩逊预期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德永佳在刚公布的全年业绩中,纯利只上升4%至4.8亿元,表现低於该行预期,故决定下调其目标价,由6.55元降至6.25元,但就维持给予“买入”评级,以反映其於行内的地位。

  此外,瑞银亦於同日发表报告,指德永佳的全年表现逊於该行预期,故维持给予“中性”投资评级,目标价维持6元;至於其07及08年度的每股盈利预测,则分别由0.41元降至0.43元,及由0.52元降至0.49元,以反映负债成本及税制上的改变。

  德永佳昨公布,截至2006年3月底全年业绩,股东应占盈利4.8亿元,较上年度4.6亿元上升4%,期内每股盈利0.362元,末期息11仙;营业额77.5亿元,对上年度为73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