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李宁采纳限制性送股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35 财华社

李宁采纳限制性送股计划

  李宁(资讯 行情 论坛)董事会宣布,已采纳有效期为10年的计划,公司将按计划所述,不时向受托人转让现金购买以信托方式,代经挑选参与者作为受益人而持有的股份。

  公司表示,向经挑选参与者授出的股份须为限制性股份,会於各归属期结束时归属后成为无限制;倘若於计划期间任何时间所授出的股份数目,超过公司已发行股本2%(约2,055万股)则不得授出任何股份;而经挑选参与者除须负责支付受托人因归属限制性股份而引致或应付的开支外,将获无偿转让经归属股份。

  李宁相信,吸引及留用优秀人才是公司成功的关键,若无具

竞争力和吸引力的福利待遇,难以吸引及留用人才,故订立计划以助公司达致吸纳新人、激励及留用现有人才的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